©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斯巴北】

【一个随意的标题/小哥哥们哪太可爱了∠(   」∠)_ 】

【小段子,文笔渣~食用愉快】

——【斯巴北】

夕阳泛着微光,把最后一丝余晖撒进空旷的练习室里。

窗户投下的亮斑里,少年的脸被渡出一层柔和的轮廓,点缀着汗水顺着脸颊划下,闪出亮晶晶的光。
“呼……哈…”
不知道第几次一个人留在最后没人的练习室反反复复地训练,近乎苛刻地要求自己,却总觉得没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
刚刚停下来想休息一会,就毫无防备地被一瓶冰水从身后贴上脸颊。
“……——呜哇啊啊啊!!!”
脸上突然受到一阵冰凉的刺激,北斗吓得一个激灵跳起来,转过身惊魂未定地看着来人,
“…明星??突然之间干什么啊!?”
橙发少年脸上挂着恶作剧得逞的笑:“哈哈~吓到了吧?看小北练得那么认真,忍不住想看看你被吓到的表情呢~”
“……”北斗对于这个永远优哉游哉嘻嘻哈哈的队友感到毫无办法,甚至有点无语。
“小北都练习了好久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该回家啦!”
“我说明星…我今天的计划还没有完成…”
明星拉着他坐在地板上,递过一块手帕:“小北你啊,总是把自己弄得这么辛苦,满头大汗的…明天会腰酸背痛的哦!”
“……下一场演出要与学生会正面对抗,我们一定要准备充分…”北斗接过手帕低下头,刘海落下来遮住了带着不甘的眼神,“如果一开始就输掉的话…不对,绝对不能输…”
“安心啦,我们一定可以的!小北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累,劳逸结合也是必须的啊~”
“明星…”北斗转过头看着眼前这个无忧无虑的大男孩,眼神里不自觉地透露出隐隐的自卑和羡慕,“我跟你不一样…
你是天才,是闪耀的一等星。很多事情你即使不用练习也可以做得很好,但是我…不行…我没有那样的天资,如果不好好练习,我担心会……”
很羡慕你,能够轻轻松松地得到人们的喜爱,观众的瞩目。
而平凡的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拼命练习,否则怎么能有资格,和你一同站在闪耀的舞台上?
“诶…原来小北是这么认为的吗??”
明星抬起头,眼里的光芒丝毫不减,“我觉得,小北是不是把自己看得太过渺小了呢?”
“…?”
北斗神情疑惑地看着他。
明星仰头看着天花板,爽朗地笑着:“我啊…每一次看见小北为了梦幻祭拼命练习,为了我们的演出用心地思考计划,还和转校生一起商量关于演出的许多事情……身为队长的你啊,真的为我们做了很多呢…!
所以,和被人称为天才的我比起来,小北为Trick Star付出的多得多吧?作为偶像所付出的努力一定也是我所不能比的。这样的小北一直在我眼中闪闪发光哦~”
“明星……”北斗愣愣地看着,一时想不出应答的话语。
“做了这么多…小北已经是个出色的偶像了哦~
也一定能够在舞台上闪闪发亮的,我啊,最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了。
所以不用担心不会被人喜欢~因为我,最喜欢小北了…!”
“……”
橙发少年突然回过头,冲着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这一刻北斗突然觉得夕阳的余晖也被映照得如此耀眼,有些令人眩目。
他侧过头装作用手帕擦汗似的,挡住了脸。
“你这个呆瓜…在说什么傻话呢……”
明星盯着他,突然想起来什么,“话说最近我训练又偷懒了,是不是又要被训了啊…队长大人~哈哈…~嗯?小北你应该没有生气吧…??”
然后明星看到,黑发少年红着的耳根,和似乎是忘记遮住的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好看的弧度,柔和的,一如那天夕阳美好而不可或缺的光。

                              ——END【北斗宝宝可爱_(√ ζ ε:)_没什么内容,就是想表达一下我心目中明星和北斗之间的感情…个人见解,轻拍~】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