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ES】の对大家的印象【吐槽】

【肝es之后的一点小印象…并不是全部角色,欢迎补充】

——【梦之中二学院】

【不死组】

【狗狗】——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狂——!)

【老零】——喝最酸的番茄汁,(哔——)最烈的狗

【俺薰】—— 女儿是水作的骨肉,男人是泥作的骨肉。我见了女儿便清爽,见了男子便觉浊臭逼人。

【阿多】——要吃肉,不吃肉你怎么变强?(马化腾脸)

【主角组】

【北斗宝宝】——一切不以反抗学生会为目的的偶像活动都是耍流氓。(笑不出来)

【明星】——男人爱钱有什么错!

【小真】——我仿佛感到有人在看我。

【真绪】——为孩子们操碎了心……(憔悴樣)

【其他组(?!)】

【千秋】——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止不前…!?!

【红郎】——君可见刺绣每一针,有人为你疼…??(总觉得他下一秒就会拿出草莓牛奶@周防尊)

【副会】——(推眼镜)哼…杂修!(楼上那个真的不是你老公吗…?@宗像礼司)

【桃李】——(总觉得他下一秒就会niconiconi~!)

【伏见(??)】——我要我要我要找我啵酱,走到天涯海角也要找到啵酱,我的啵酱没找到,请你看到他就让他回家。

【飒马】——分分钟切腹自尽!!(总觉得他下一秒就会拿出录音机…啊,三轮一言sama@夜刀神狗朗)

【翠翠】——(低气压X1000)绝望先生樣…ರ   ರ ...啊…好想转专业…

【铁虎】——大将!大将!大将!(X1000)大将!我想学打架!!

【忍忍】——我练功发自真心!!

【涉】——wow!Fantastic baby!

【凛月弟弟】——孩子训练不认真?多半是困了,睡一天就好了……(呵欠)

……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我语言表达混乱大家应该看不懂吧?2333圈地自萌好了,轻拍_(√ ζ    )_】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