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の一贯的短小:)③

“周防,看到我的拼图了吗?”
“没有。”
“你起来。”
“……”
催促着红毛狮子极不情愿地挪动身体后,宗像在沙发上看见疑似是最后幸存者的一枚拼图。
修长的手指一指,“这是怎么回事?”
对方一脸的不屑,“我怎么知道。”
“还有,您手上的黑色的灰烬是什么?”
宗像的脸一下子黑下来,红毛感觉不妙,只好敷衍地承认道:
“烧了……~”
宗像室长的脸上仿佛结了一层砒霜:“周防,如果您不给出合理的解释的话,我想我有权对您进行制裁。”
红毛似乎完全没有感受到威胁似的痞笑:“毕竟伟大的青之王整天不在家,火焰无法释放,就只能烧别的解压了…~”
“………”宗像严峻的脸色染上一丝别扭,“如果您觉得不妥的话,您大可找我商讨,请不要再毁掉我的私人物品。”
“这里有件‘私人物品’已经放置得快要坏掉了…不管吗…?”
“……”宗像皱起眉懒得回答。
“再不灭火,下次烧掉的可就不只是拼图了…”慵懒的眼神落在对方笔挺的制服上,目光灼热。
……一脸黑线的同时,白皙的手按上腰间的佩剑。
“……宗像,拔刀——”
“……”周防一如既往地还是一副悠闲的神态,“晚上吃什么?”
“您先吃下这一剑吧。”
……
——【然后干了个爽:)】TBC…

标签:尊礼K
热度: 18 评论: 6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