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俱利烛】丢一些脑洞的渣渣……(ㆆ ̮ ㆆ)

【抱歉占tag…因为觉得再不整理一下我可能就忘了这些个脑洞……噫……】

【一些不明所以的片段,也不是按照时间轴…比较混乱所以……】


【天使们请无视……(这些东西根本不能算片段吧…??)】


【莫名其妙的混更Ծ ̮ Ծ (望天)】

好的,首先【“因为思念着前任俱利却又无法对现在的俱利的感情置之不理而有些纠结和失落”的光忠和“总觉得他看我时目光是在透过我看别人所以很不爽”的咖喱】

片段:(抽风预警)
“时刻都要注意形象才行,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在看,”
“…这跟你说这些话有什么关系?”
“(笑)所以…时刻都想让小俱利感受到自己的心情,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再有机会传达了。”




“我啊…我……”
“小俱利,你认为我们能存在多久呢?”






第二天一开门,大俱利伽罗被吓了一跳,那个人居然就这样在门外睡了一夜,什么都没盖,身体蜷缩得像只猫。
………傻瓜!!






“我…?我很抱歉惹你生气…就早上去做了这些…本来想端进去,想到你可能还在睡…就没进去…一不小心又睡着了…啊啊抱歉,沾上樱花瓣了,我再去做一盘吧!”
“不用了,这样就好。”
大俱利伽罗伸手拦住光忠,从盘子里拿了一个小巧的糕点放进嘴里,丝丝清甜伴随着樱花的香气从嘴里散开。
“很好吃…谢谢…”他有些笨拙却真诚地对面前的人说,语气里带着点因为昨天对他发脾气而后悔的歉意。
光忠一如既往温柔地笑着,“你喜欢就好~”还想说些什么又似乎力不从心的样子,紧接着他似乎费力地想移动脚步,却一下子脱力,失去意识无力地倒了下去。
大俱利伽罗瞳孔骤缩,赶紧伸手接住他。
“…??
光忠…怎么了…??光忠!!?”








失去一个人很简单,想守住他却要比这难千万倍。









这次我回去后,你会不会醒来微笑着迎接我呢?





身为刀,比人类的寿命长了不知道多少倍。
可是,就算这样,凄凉的是当我们在战场上殒刀时,离开时也只是一瞬间,连告别的时间都没有。
存在越久,感情越深,越难割舍,离开就变得越残忍。




身为刀剑,我的世界被分成两半,一半是对主人的忠诚与贡献,另一半,
就是你,小俱利。





笨蛋…笨蛋…!!!
为什么不告诉我……?!!
如果是你…我一定…拼尽全力也要回来…!
不是说珍视我吗!?为什么连告别都没有!??
我对你…我对光忠……
抱歉……我冷漠孤僻,不善言辞,连朋友也很少。
可是唯独你,唯独光忠,
不想让你伤心。










“如果我能回来,就像以前约定好的一样,一起去看樱花吧~(笑)”

——TBCԾ ̮ Ծ ………【其实有两个结局】



然后另一个…【“怀着想要报父母被杀的仇而接近并时刻准备着背叛对方结果却一不小心对其生出感情”的高中少年大俱利伽罗和“明明向往平静的生活却因为不得不跟着兄长混黑道(???)最终还是不堪忍受背叛组织并导致了自己没有预料到的严重后果,把愧疚和悔恨深深藏起伪装成很元气的生活样子”的(不)普通上班族烛台切光忠】


片段: 烛台切长发覆面,左边的独眼里金色有些暗淡:“我不是背叛了你的父母吗…?”
“我也背叛了你,已经足够了。”





大俱利伽罗紧紧地抱着怀里伤痕累累的人:“烛台切光忠,你听好,你毁了我的家庭,所以,我要求你,用余下的生命来还债——
…你要给我一个家。”




“这可真是讽刺,我的父母教了你那么多,唯独没有教会你忠诚。”







“抱歉小俱利,是我毁了……你的生活,所以,这些是我应该承受的,…不必介怀。”







大俱利伽罗并不是普通的高中生,或者说,他那副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着的黑暗并不比任何一个拉他进入这种生活的人少,包括他的父母,藏匿在暗处的同行,和眼前的这个人。
谁是黑暗?谁把谁拉进了深渊?是谁应该报复谁?…







生活的表皮永远平静无波,两人都躲在相邻的幽谷彼此窥视。










如果我说我爱上了你,那真是天大的笑话。
“可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笑话,人的感情哪有爱或不爱这么简单?

——TBC【以后想到再加吧…这个HE确定!Ծ ̮ Ծ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