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の吐槽夫夫的日常。)⑤

【就当是【你的存在】后续一个小剧场好了<( ̄︶ ̄)/

从那之后,宗像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起,周防开始爱赖在他家了。
他似乎也不再爱出去和吠舞罗的人鬼混,王权者的事差不多全部移交给了安娜和草薙众人。
宗像对他的改变看在眼里,却没做出什么评价。只是偶尔抱怨周防的慵懒神态和家里越来越多的牛奶盒子。
两人并没有用多长时间来适应同居生活,宗像甚至连一张床都懒得添,除非对方骚扰得他太过烦躁使得他不得不把其踢到沙发上,一般情况下也默许了周防睡在自己身边。
某天早上宗像醒来,在回复意识的第一时间,拿开了某只搭在自己身上的爪。
“……”周防被弄醒,揉着眼睛的同时懒懒地对宗像说:“宗像…今天我想吃肉……”
“我想我没有义务服侍您的饮食,能允许您借住在我家已经是极限了。”
“好歹照顾一下病号啊。”
“已经过去快一年了,您还真敢说啊。”
……
日常的早上斗嘴过后,晚上下班回来的时候,宗像还是口是心非,不自觉地带了肉回来。
在厨房忙活的时候,看见红毛狮子窝在沙发上悠哉地看着电视总觉得非常之郁闷,于是把其拉起来:
“满足了您的要求,自己也来为自己的晚餐做点贡献如何?周防?”
“……”
不得不说,看到红毛狮子真的自己拿起菜刀有一下没一下地切着肉,宗像心里多少感到有些惊讶。
当然,好景没持续多长——
“啪——。”
“宗像,”周防的声音传来,混合着淡定与一丝懵逼。
“?”宗像转过头一看,红毛狮子举着被刀切开口子的手,血一滴一滴往下掉,给案板上的肉加着料。
“……哦呀,”宗像似乎是一点也不意外地从围裙口袋里拿出一个创可贴,抓起周防的手一点也不温柔地清洗一番后一点也不温柔地包扎起来,无视了某只狮子因为水流刺激带来的刺痛而苦逼的脸色,
“您在滴血认亲吗?”
——TBC【我室长美人吐槽技能十级。)

标签:K尊礼
热度: 16 评论: 4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