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听说我的老师是SSR??【章节汇总】

我把SSR这篇相关的链接都放在这里啦~有想看全文的小伙伴直接收藏这个就可以了X

番外里面有几个小段子就没有收进去了,后续应该还会写七八个番外??(no)哈哈哈毕竟完结了总有点舍不得XP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ホワイトデー)  (少年事)  (办公事)  (高一事)

(一百问上)  (下)


一点小感言,(我废话很多的,慎看X!):

哇整理了一下才发现断断续续地在这个坑写了这么多东西,都有点佩服自己了哈哈哈!

毕竟我根本不算什么有耐心能坚持的人啊,之前的所有CP都是墙头到处爬,自己也懒得写正经东西...说实话这真是我认真萌过的最冷的坑了(抖ing)一度怀疑自己找错了tag。emm虽然我向来喜欢稀里糊涂掉冷坑吧...萌上这对是因为寮里主力前期就是连和茨宝,我连简直佛心,每次打架就各种给茨和吞加盾加盾,俩输出可以说是打得非常安稳了。阿爸我在旁边看着:有戏!然后就萌上了哈哈哈超随便地拉了郎X

后来就开始写了几个短篇,放到微博上居然反响还不错(小透明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关注X),然后因为喜欢连连,在微博搜粮的时候也勾搭到了现在的CP @神崎克莱 (她超级可爱!!)

必须要感谢CP儿!!毕竟写第一章的时候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因为懒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脱坑逃逸了(你),但是超惊喜的是写完第一章,CP给把连连的老师形象画出来了,(第一次有人画我写的文!!),嗯,清晰地记得当时看到我是激动得在家里跑圈儿(是真的跑圈),超好看!太开心了!!后面也有画一些文里面的片段,可以说是承包了微博文章的封面了哈哈哈!每次都能给词穷卡文的我各种刺激,然后就文思如泉涌(不是X)嗯总之瓶颈的时候想到有人在默默地支持着,从此就坚定了一定要把这篇写下去的决心。

表白米酒宝贝!爱你!!(熊抱)

除此之外还得谢谢每次陪我各种脑洞剧情的蟹蟹,群里喜欢支持茨目的小伙伴们,留言鼓励我的小天使们,还有重要的一直在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你们~(鞠躬)

冷CP嘛,写起来肯定没有热门的CP那么受欢迎,也不会被很多人想起,大概大家甚至都不会注意到这两个人原来还可以有交集。

在这种情况下我喜欢上这对cp,不得不说也是一种缘分吧?

我个人的理解是:在阴阳师里面,他们俩一个是神一个是妖,(啊虽然连连后来也变成妖了),不过俩个身份之间的差别就很耐人寻味,茨木在原作里给人感觉和人类有几分相似,先不论。连的话,是我最喜欢的式神,从传记里能感受到,他有自己的高傲与坚持,他有强大的力量,也遭遇过无边的孤独...而对于我的话,他最吸引我的其实是他身上的那种韧性吧,为了守护什么而选择失去什么,即使遭受磨难也要坚持的那种韧性,大概就跟风一样,看起来很脆弱,一抓就碎,但是世界上没有哪一堵墙能阻挡风啊。

身为神或者妖,总归带着点不谙世事的超凡,让人会想,如果他们跟我们一样也是生活在身边的人类会是什么样子。加上我一直对校园生活和老师这个职业有点独特的好感,所以就想写这种设定了。

也有不少OOC的成分,也不太会描写感情产生和转变的过程,也有各种不足,总之磕磕绊绊地是写完了,写文的过程其实比较辛苦,但是更多的是快乐,有时候走在街上就会想,他们如果在这里,会干些什么?会说些什么?我茨会穿什么风格的衣服?我连会住在什么样的房子里?晚餐喜欢吃什么菜?常去哪一家店买东西?

......就好像真的跟他们生活在一起一样,偶尔会期待着在哪个街角真的会转出来心中想着的那两个身影。

尽管我的文笔不足以表达这些东西,也还是想竭尽全力向你们传达一下。

我心目中连的形象:坚强,内敛,温柔;

我心目中茨的形象:纯净,执着,勇敢。

大概是这样,这样好的两个人,不管以前经历过什么,在以后的生活里一定会被世界温柔地拥抱着一路走下去。

(说起来虐人家的是我自己啊好像没啥资格说这话...【捂脸】)

最后,再次感谢喜欢他们的你们,请期待接下来两人其他的故事吧~

再次鞠躬~


——END

评论(6)
热度(25)